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02篇

个人描述

位置:中国,深圳。个性介绍: 终将点燃闪电,现正如云漂泊;终将声震人间,现正深至缄默.主页介绍:片片香唇桃瓣飘

致永远19岁的天使(1)

2006-09-07 22:34 阅读(?)评论(0)

天使:他(朋友,或上帝)告诉我说你最讲友情了。
只一句话,我良久不知所云。
旋即双击天使的名字,赫然发现她居然、竟然、依然19岁。更令我惊讶的是,她的QQ秀竟是《情癫大圣》的那句经典台词。
于是,找到了自己的这封旧邮件:
傍晚,当我在大街上刚刚打开手机,就有电话进来。是刘明的声音!
原来,阿浪从北京回武汉,而老九爱军要从武汉去北京,一来接风,二来饯行,所以,“十弟兄”聚在了一起。当然,独独缺我。
刘明、陈彤说了什么,没听清,因街上太吵。一会儿后,爱军的手机又打进来。九弟兄一个、一个地说上两句。
刘杰还是不怎么会说话,只是叫兄弟,说就缺你一个。
远武说:怎么还不回来一次,你妈会怪你的。。。董辉24号自己开车回来,你跟他联系一下。。。
忠泽回答:(自己)还好,(小厂)还好,(老婆孩子)都还好。。。
小平说:跟我“啊”什么“啊”,一下(子)四个“啊”了!什么?吵?还有我们这边吵?跟你说,(兄弟)像水一样,总要流到一起的。。。
我对阿浪说:你生日那天,我和小华吵架,没给你打电话。阿浪说:我的电话总在变,你打不到的。我现在(北京)带带课。。。(你)人在就好,只要人还在,就好。。。
老大四毛说:去年(五一“十弟兄”二十周年纪念聚会)你没回来,你说“十一”回来,我和泽子去了(武汉),你还是没回来,你已经失信一次了(话外音:要送爱军去火车站了)。。。
我对他们一一说,好,我一定回来!一定回来!!
老九说:不浪费你的电话费了,我到北京出差。。。
一进家门,眼泪就自然地流出来了。。。
于是听肯尼基的萨克斯曲《Going Home》,听田震的《回了又去,去了再回》,反反复复地听。。。
但拨了无数次95105160 ,就是定不到票。好不容易拨通了,并按程序操作了,最后总是“您要的车票已订完”。机票上千,小华绝对是舍不得的,别说她,我也觉得还是坐车好,甚至想到了坐汽车,但董辉的日子是赶不上的,我必须忙完公司的总结大会再走。小华也说,春节过了再回。
最后,也就是在昨晚,当看到6万乘客被暴雪困在郑州火车站、“京广线”火车全线晚点时,我彻底打消了春节回家的念头。
最远的距离,不是我站在你们面前,你们不知道我爱你们,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,却不能在一起。。。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